close


哈哈哈~~~開心開心
我終於有一台屬我自己的電腦了
只不過
我買了一台連我自己壓根都沒想到要買的
那就是....APPLE @@
原本是打算買VAIO SZ75的
詢問的結果卻是.....缺貨
而77又太貴
在我猶豫了十幾分鐘後
我也決定要買77了
就在那時!!!
進了APPLE的店面看了一下
結果被裡面的業務給說服了~_~
把我最在意的重量也變的不考慮了
ㄏㄏ~~後來回家想想
當時我還真的頗衝動的XD

話說回來~~前幾天才拿到
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太習慣說
只不過他的備份的方法真的比微軟好用太多了
超方便的

除了拿到電腦很開心之外
那就是!!!
哈哈哈哈~~~我中獎了!!!!
開心開心拉
像我這種不會中獎的人居然讓我中了!!!
超~開~心~的啦~~~~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u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