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過了那麼久~~現在終於要來寫了XD


第一天下飛機放完行李後
我們就來到了六本木
由於那時時間有點趕
所以我們就先到冰酒吧(因為有預約~~)
在那待了三十分鐘後
我們就開始到處走
看看都市街景和街頭裝置藝術
冰酒吧真的很特別
穿的禦寒衣服超像魔法袍的XD
雖然穿了~~但是待久了還是會覺得超冷的
鼻水都會不自覺的流出來
每個人都變成阿呆了XD

第二天我們首先到了明治神宮
逛完後就走路到竹下通以及原宿去血拼
晚上呢則再走路到表參道看建築物
這一天我真的是看到他們血拼的功力XD
我呢~~我只買了一件外套和肌水
但是這天走的路真的爆多的
我的腳真的快斷了~~感覺都不是我的了
連抬起來走路都不想了~~真想賴在地上不要起來~_~

第三天則是先去三鷹美術館
因為我們是在台灣先買票的
所以門票是有紀念價值得膠卷
可惜我沒有拿到我想要的龍貓~_~
離開美術館後
我們來到吉祥寺買有名的牛肉丸填一下肚子順便轉車到下北澤
那個牛肉丸聽他們說還蠻好吃的
接下來就到了下北澤
又是一個血拼的點了XD
但是由於我的腳真的不是我的了
所以一點也沒有想購物的慾望
而且也受不了了~~
所以趕快找一家藥妝買大家必買的休足時間
晚上一定要來貼一下

第四天則是先到淺草搭船到台場
在等搭船的時間我們就先到了淺草寺逛逛了
大家都抽了一支籤
只有三個人抽到了兇~~ㄏㄏ
之後就坐船到了台場
台場真的很大~~
所以我們買了一日卷的車票讓自己少走點路
在小香港那裡有個遊樂場
裡面有個遊樂設施超讚的
超好玩!!!
很像是自己在玩極限運動中的溜滑板
溜到最高點
整個是垂直的狀態而且還會轉圈呢XD
而且他很妙的是他們的門票
他們是屬於加值的方式
他門票上面的點數感覺像是浮水印一樣
可是當工作人員刷過或是去加值的時候
票上面的點數會變耶
超妙的~~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
逛完台場本來要去洗溫泉的
但因為有人生病了~~所以只好取消回新宿吃晚餐
這是我的遺憾之一
因為我想再穿一次日式浴衣說~~ㄏㄏ
回到新宿吃完晚餐後
由於有人喝完酒後嗨了~~想去看東京鐵塔
所以我們一部分的人又衝去看鐵塔了XD
但是真的是有夠趕的
因為電車只到十二點而已
所以一路上真的是狂衝阿XD
但是看到鐵塔後還蠻值得的
因為真的很漂亮

最後一天就是逛完阿美橫就直接衝去機場了
最後一天是我錢花的最多的一天呢
買了許多藥妝和香蕉蛋糕
ㄏㄏ

這幾天的感覺是日本人的步調真的超快的
走路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
我走路的步調是他們阿嬤走路的步調
說不定還比他慢勒~"~
而我的遺憾之二就是
我們自己拍的人物照太少了
不然其他都很讚~~ㄏ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u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