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雖然我已經看完那SP很久了
但是對裡面的劇情難以忘懷
真的超~~~感人的
看的時候害我一直狂哭

我覺得奈特真的超帥的
不是因為他的外表
而是當他知道自己是機器人無法給他所愛的人幸福後
決定開口要求自我毀滅
讓他所愛的人可以得到幸福
自我毀滅耶~~
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開口說出這樣的話呢
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偉大~~
被他所愛的人也真的很幸福

但現實終究是很殘酷的~~唉



我覺得真的超~級~好看的!!!
就算沒看過原本的日劇也是可以看喔
因為不會看不懂~~~
想看的趕快去看!!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u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