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傻眼~~~
很傻眼的一天
今天去一家公家機關面試
發現這個工讀還真妙
因為整個是獨立作業....
裡面的人完全不懂
反而是希望我能提供一些建議
或者是幫她們寫一個
但由於是公家機關
所以COCO還真的不怎麼多
ㄧ個月七千,ㄧ個月要基本的8X個小時(印象中...)
但面試的主管人真的挺好的
她們也知道錢真的不多
所以問我有沒有意願
要我之後答覆她們~~
讓我有點猶豫~~~
主管感覺人真的挺好的
再加上很怕到時整個暑假沒工可打
沒魚蝦嘛好阿~~~
總比沒錢賺好~~~
可是那裡無法讓我學到什麼
讓我挺兩難的~_~

回家後
又接到一家面試通知的電話
不過這家還真妙
面試必須自己做10分鐘簡報
然後會有五分鐘的Q&A
10分鐘的簡報必須要說明能為公司做些什麼
以及一些專業技能的經歷
整個就是超正式的~~~
比我面試實踐時感覺還要正式
希望到時我不會緊張...........



喔~~~拜託~~~~讓我有打工吧~~~~ <( _  _ 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u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